讓美語

跟身高一樣

自然成長

嬰兒天生就具有學會任何語言的能力。只要讓他們沉浸在充滿對話的環境中,他們就能逐漸摸索出字句的意義。而透過孩子喜歡的歌曲、玩具、遊戲與勞作,在家創造出一個輕鬆、自在的學習環境,孩子的潛力將無限放大。

現在申請試用,您將收到1組學習組合包,和孩子一同經歷美妙的美語學習歷程。

讓孩子直覺地理解美語

不用學習複雜的文法,家長也不會說美語也沒關係。只要持續地播放歌曲、影片、玩遊戲與刷卡片,孩子就能逐漸理解,並從其中獲得樂趣後,自然地說出美語。

組合包內含

迪士尼美語世界

Amber/Belinda 姊妹 

教育專業的吳小姐認為迪士尼美語世界設計兼顧視覺、聽絕與體感操作,讓孩子在學習中時時保持新鮮感,透過參加寰宇家庭俱樂部舉辦的各項活動與美語叔叔阿姨互動,更讓孩子不怕開口說美語。準備要升上國中的大女兒Amber在一歲半時即開始接觸迪士尼美語,現已通過須熟練2800個單字的PET認證;妹妹Belinda也已通過劍橋國際英語Flyers認證,具備國中程度的1400個單字量;吳小姐開心的分享道能讓孩子從小就對美語有自信,是送給她們最棒的禮物。

會員小朋友心得分享

Jessica/Jacob姊弟

黃媽媽在孩子牙牙學語的「語言爆發期」即透過迪士尼美語塑造母語環境,搭配參加寰宇家庭俱樂部的各類美語互動活動,透過玩具、遊戲、活動、互動的系統化學習「把美語融入日常生活」,更讓Jessica在10歲時即通過劍橋國際英語KET認證。現在兩姊弟都認為學校教的英文太簡單,並準備挑戰更高階的劍橋國際英語認證。

索取美語組合包

※加註*為必填欄位。
★迪士尼美語世界學習組合包限於孕期間與寶寶出生後索取,每個家庭限索取體驗組合包乙次,重複索取將不予以寄送並不另行通知。
★跨平台或活動申請兌換索取亦屬於重複索取,並以先索取兌換之體驗組合優先派送,若有相關情事亦不另行通知。
★孕期索取之組合包為孕媽咪專屬特刊不包含好棒棒身高尺、Let’s play house!場景海報組、親子手冊與活動特刊。
★贈品以實物為準,贈品寄出後,概不退換 。
★贈品皆為限量,若贈送完畢將以其他等值贈品代替迪士尼美語世界保留以上活動內容變更及最終解釋之權利,變更或修改訊息將於本公司官網公布,不另行通知。

 

請填寫正確手機號碼以收取確認訊息免費學習資源

我已閱讀並同意寰宇家庭的 服務條款隱私權保護政策

每個家庭限申請一份

迪士尼美語世界
親子手冊

美語能力養成術有效關鍵大公開 
美語活動特刊

會員專屬全美語活動
讓美語表現更上層
Let’s play house!
場景海報組
熟悉的生活場景搭配歌曲與可重複用貼紙趣味學美語

好棒棒身高尺

陪著孩子一起成長,刻劃標助長高茁壯的每一刻!